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etta

【法國】法國電信公司Free mobile 簡單申辦5分鐘搞定 附上步驟說明喔!

Updated: Oct 4, 2018


人家說出外靠朋友,交到好朋友真的會讓你上天堂。

而我呢?雖然不會說半句法文就來到法國,但我交到了英文很好又pretty的法國妞!(但骨子裡喜歡亞洲菜的法國妞


不多說了,回到正題!來講一下如何申辦法國電信free!



“法國電信公司百百種!”


其實決定要用Free之前,爬過很多文章,他們都說Free的網路不太穩定,為了便宜品質不好。但為什麼我後來還是決定用這個呢? 這就要歸功於我的法國妞同學啦!是她推薦我用Free的!法國電信很多種,所以再辦理之前可以先比較一下,他們很常會有促銷方案,大家可以上網搜尋比價,並且順便看哪個方案比較適合你。


辦理Free之前,我是在台灣買了6張一個月的網卡,總共六個月,每個月可用額度6G。還買了宿舍網路(wifirst)- 但這只有在宿舍可以用,兩個加起來竟然要1400台幣(有點貴😞)。因為我有視訊需求加上喜歡看電影,所以網路用得滿兇的,第一個月總是戰戰兢兢的在使用網路,用完會很神經質的快點把關上網路。


法國妞在第二個禮拜一起上課時,問起我的網路費用。她驚訝並跟我說你一定要用Free(因為他也是用這家網路,一開始還半信半疑,這真的可以嗎?網速會好嗎?訊號呢?


但在我們這邊不算偏僻,所以幾乎都會有3-4格訊號,還算滿穩的!看了她實測之後,我想說請她陪我一起去買!


Step1. 註冊門號 ⭐就勇敢的按下按鈕

Step2.需準備文件

只要帶好⭐手機.email及信用卡(還有愉快的心就沒問題了

Step3.選擇你想要的方案

其實這個官網就有提供了!官網連結 http://mobile.free.fr

由於那時候有特惠方案,而且我又沒有打電話回台灣的需求,我就選了60G/8.99€

我覺得這樣應該滿夠用的💛






Step4.選擇長短期方案

上面是長期方案,下面是短期方案(一個月)

來辦理的學生應該都是選長期,然後要回台的前10天再解約喔!

Step5.是否要手機號碼

左邊是已經有手機號碼

右邊則是你要新的一個手機號碼(大部分應該都會選擇這個!

Step6.選擇你覺得最順眼的手機號碼

選一個你最順眼的手機號碼



Step7.選擇卡片尺寸

選擇sim卡大小,可以確認一下自己手機的sim卡尺寸再選擇喔!

⭐小提醒:如果是iphone5以上都是Nano sim卡

Step8.確認金額

這是第一個月的金額+sim卡的10€,之後就不會再收sim卡的錢了!

Step9.再次確認

準備你的信用卡(可以用法國的銀行卡,或是台灣的debit卡喔!),要準備付錢囉!



Step10.付款

記得如果要用台灣的卡,只能用debit card,就是裡面有錢,每個月會從銀行自動扣款。

不然就要用法國銀行卡了!但因為Yetta銀行卡還沒下來,我就用台灣的卡刷下去囉

Step11.拿收據

拿收據之前他會請你填一些資料,然後就可以列印收據了! (馬上收好

⭐總共有兩張收據:一張是刷卡收據,另一張滿重要的收據裡面包含✓手機號碼✓線上帳號密碼 ✓手機pin碼 ✓語音信箱號碼(666) ✓查詢手機消費狀況號碼(555) ✓技術協助號碼(3244)



Step12.熱騰騰的sim卡

過沒幾秒機器就掉出你的sim卡囉!


⭐小提醒:可以請店員幫你直接安裝,試試看網路可不可以用喔!

⭐Free 網路可以開熱點給任何的手機或電腦使用喔!(因為英國的Free好像不能熱點-----聽同學說的)

 

土倫 Free mobile

地址:300 Avenue de l'Université, 83160 La Valette-du-Var(在 L'Avenue 83商場裡面喔!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 10:00-20:00




#法國電信 #Free #Freemobile #法國 #France #土倫 #Toulon



 

Instagram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etta_jiang/


8,137 views0 comments
7527014688_IMG_0384.JPG
About Me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Join my mailing list

Yetta.

since 1994

末代竹教 ➡️台科設計研究所➡️法國交換

​享受生活,發現不一樣的世界💓💓

 

 

bottom of page